應用範圍

家庭運用 / 車隊管理 / 徵信蒐證運用 / 刑事偵防運用,追蹤器應用範圍廣泛!

家庭運用

保母虐待幼兒、家中無人時歹徒闖入、孩童綁架案…等,就算是家中也是危機四伏,針孔攝影機和A-GPS-ES500追蹤器,可讓使用者再有一份安全的保障。


車隊管理

本公司配合物流業者需求,特將客戶地標A-GPS追蹤器等資料置入本公司車隊衛星定位系統,並予以系統整體規劃,使貴公司得以即時掌握車輛狀況、司機動態,並能達到有效節約能源、人力,掌控產品運送、以期能完成對公司車輛有效管理。


徵信蒐證運用

當今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男女交往機會也愈來愈頻繁,加上個人自主性提高,對於婚姻關係的不若以往重視,而外遇問題也彷彿普遍到幾乎見怪不怪,離婚率更是逐漸提高。本公司有鑑於社會亂象日趨惡化,故而進行設計研發新款3G版ES500追蹤器、衛星定位與以最經濟最平民的價位給予回饋社會大眾可讓個位事先即使時防範。


刑事偵防運用

犯罪率隨著經濟景氣的循環高高低低.竊盜案、飛車搶奪、甚至綁架案,這樣的社會問題,我們公司所研發出史上最精準ES500追蹤器、刑事偵防器材等…,是檢警調單位最佳利器。感謝檢警調單位給予最佳肯定。

如何訂購?

歡迎撥打全省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507-999填寫我們的訂購表單!

台北總公司:+886-2-2557-808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389號10樓

馬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