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款追蹤器ES500免插卡一年網路流量

定位更精準!待機更長!全方位掌握目標行蹤!

馬上訂購

產品特點

  1. 追蹤器ES500使用瑟孚五代GPS,支援AGPS、自動推算未來星曆,使定位更加快速、精準
  2. 即使在半開放的室內空間如騎樓等地方,只要微弱的訊號就可以追蹤定位
  3. 通信不良(如深山)無基地台訊號時,可自動保存重新回傳達100,000筆定位資料
  4. 彈性電源:符合電力供應規格的各式電源
  5. 智慧節能,超長待機及工作時間
  6. 免設定,上電就開始工作,使用方便
  7. 警報功能:電子圍籬進出、弱電提示等
  8. 攜帶容易:尺寸為45 x 62x 14(毫米;mm)
  9. 智慧型手機/平板/PC電腦網頁即時追蹤,世界各地、任何

產品概述

追蹤器ES500內置的GPS接收器提供追蹤器的位置、時間等資訊,可以透過GSM簡訊將訊息發給手機,也可以透過GPRS 連接至網際網路,將資料傳送給伺服器。

使用者可以由電腦或手機登入伺服器,觀看追蹤器的即時位置或過去的歷史軌跡、發生的警報、快速設定追蹤器回報選項等,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項目說明
GSM/GPRS四頻 GSM 850/900/1800/1900
GPS -
瑟孚 5 代
-147 dBm 衛星捕獲感度
-163 dBm 衛星追蹤感度
座標系統WGS84
定位精準度最高精準度2.5公尺
電子圍籬進 / 出 / 進出 可選  即時回報
資料保護通訊不良 (如深山) 時保存待傳送資料
通訊恢復時自動傳送未傳資料
智慧節電靜止時自動省電
移動時自動工作在最佳效能
休眠控制長期出差時 可遠端關閉主要電源
移動後自動開啟主要電源
彈性電源電池或車充
3.5 ~ 5.5 VDC
弱電通知掌握電源狀態 適時更新
LED 指示燈 x 1平時燈滅, 依按鍵亮燈
按鍵 x 11. 上電與否指示
2. 定位與否指示
USB埠Mini USB 資料埠
國家認證NCC
產地Made in Taiwan
工作溫度-20℃ ~ 60℃
工作濕度5%~ 95% 不結露
尺寸60mmX 40 mmX 13 mm

使用者見證

我是從事車輛出租業。因為要大量管理旗下幾十輛車隊,積極導入E化,其中也包括為每輛車輛安裝追蹤器,一興科技的追蹤器安裝容易,設定簡單。透過軟體管理車輛狀況及行蹤,讓我經營事業方便許多。推薦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高雄─陳先生

我是徵信業者。常需要各種便利科技器材來輔助蒐證,一興科技最新的ES500有超長的待機時間、訊號比上一代的產品更強,讓我們團隊在執行長時間的徵信任務時,更能精確蒐證。達成客戶交付的委託更加順利。

台北─李小姐

我是家庭主婦,最近兒子滿十八歲了,家裡買了一台汽車當他的成年禮。但有時候總是會不放心,所以特別訂購了一興科技的追蹤器,以掌握兒子的行蹤,以備不時之需。

台北─王先生

常見問題

購買追蹤器可以使用在哪些用途?

以下範圍都可以使用:家庭運用 / 車隊管理 / 徵信蒐證運用 / 刑事偵防運用,追蹤器應用範圍廣泛!

安裝設定是否會很困難?

我們有專人解說安裝方式,設定流程也非常簡便,並且有說明手冊。不用擔心訂購了不會使用。

購買產品有提供保固嗎?

一興科技系列產品皆提供非人為疏失之一年產品保固。

我要如何訂購?

歡迎直接撥打我們的全省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55-995 或填寫線上訂購表單。我們會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絡!

如何訂購?

歡迎撥打全省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507-999填寫我們的訂購表單!

台北總公司:+886-2-2557-808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389號10樓

馬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