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右)去年在綜藝節目《旅行應援團》,大膽跟緋聞男友王少偉玩嘴對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與王少偉緋聞傳了多年,2人總是打死不認,今年卻在綜藝節目公開調情,還被爆一起看房,計畫年底完婚。

謝忻被撞見與王少偉在今年7月27日相偕參觀台北市松山區某即將完工大廈,據《壹週刊》報導,該建案總價從1530萬到2800萬,適合新婚夫妻及小家庭,預計下個月竣工。據調查,今年36歲謝忻曾在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被問到想要幾歲結婚?當時阿翔比「36」,謝忻還當場自曝:「今年馬上結婚。」

女星謝忻想在今年底終結單身生活。(翻攝自謝忻臉書)

對於被爆和王少偉看房買屋,想在今年步上紅毯?謝忻所屬經紀公司簡短回應「順其自然」,充滿想像空間;對於一起看房,王少偉經紀人回應:「因謝忻朋友想買房,所以向少偉請教。」還說2人就是「朋友」,不會干涉藝人感情狀況。

謝忻與王少偉緋聞傳了多年,2人總是打死不認。(翻攝自王少偉臉書)